低潮?!我該低頭嗎?!無論漲朝退潮海浪人就不停拍打著礁石,礁石也都默默的承受了這一次又一次的打擊,最後誰會贏得勝利呢?不知道,但我知道他們都永不放棄!!在這美麗的海岸線孕育出多少不為人室內設計知的故事,我將要去探索,虛心誠懇的與這塊土地,這個地方交朋友,用我的誠心回饋這裡!! 今天收看金鐘獎頒獎典禮,聽到胡瓜先生說一句話:無論是在怎麼小的節目,也要把她剛做大節目來作.(或室內設計許他的原文並非如此,因未忘了拿筆記下),我喜歡做菜,我希望我能將所有的小菜都當成大菜全心全意來完成,不管它有沒有受到大家的肯定,至少我用心了. 晚上再次看到一部電影"自摸300番房屋買賣"挺無俚頭的名字,劇中主角原本是一個賭場小開,只因不爭氣,過於自信,加上遭人陷害,導致陷入低潮,甚至極度倒楣,他師父則教他往好的方面想:人能有多背,在背的人也有運好的時候,凡事往好保濕面膜的方面想,等運來了就好好把握!!笑是萬靈丹,笑臉迎人,人見人愛,笑看世事,開心做人!!!吃苦當作吃補,總有轉運的一天! 晚上TVBS播出胡自強市長及夫人邵曉玲女士的專訪,我看到的是邵女士不會場佈置畏車禍所帶來的傷害,截肢,...滿滿的感恩,發自內心的希望能位社會再做些事!是什麼樣的力量讓她從死神身邊回來?是什麼力量讓她恢復如此之快?是何等的樂觀使它能坦然面對它失去的左手!! 11酒店打工月5日我收到法院傳來的上訴書!第一時間我真的很煩很低落,加上上次幫芸芸取名字時大師說我和老婆6年後會離婚,媽媽又說我50歲後可能會把錢賠光...!司令部和指揮部的長官對"小潔"發表那居酒屋天文章感冒到天天打電話關心;這些都是我的報應嗎?? 這麼巧在我心情這麼低落,自認為如此低潮時讓我看到了上面那些節目,或許對其他人而言,這些都是在平凡不過的事,但是我真的感動了!!或許酒店打工我是個容易感動,多愁善感的雙魚座,但我真的感動了!就像下午聽到喜多郎的音樂全身起雞皮疙瘩一樣,我希望這種感覺能持續久一點! 剛剛老婆打電話來告訴我她睡不著,芸芸也睡不著,我跟她說我酒店經紀也好想她們,還把我的這些感動告訴她,或許她能感受到的有限,但我真的很感謝她!從認識她以來,是她陪我從事我的興趣,陪我到各地去參加路跑,是她無時無刻的幫我加油給我支持!!老婆真的好謝謝房地產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62phrw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